Saturday 3 July 2010

决定2

经过多番考虑,决定在给机会它。
希望会有所改变。有时候真的很难做抉择,可以不可以贪心些,
全部都要?全部都尝试?
要我放弃一方真的很难,
事情没有十全十美,我开始明白这个道理。


在朋友的部落格中看见他写的一句话,
“只有那些只會重複重複再重複講自己的煩惱,和埋怨別人的不是的人不懂自己的狀況而已”
我竟然想起了自己,或许我真的不很懂自己的状况。
应该尝试,还是放弃。
结果我选择了放弃,放弃了一个机会。
因为觉得自己还没有准备好,然而在同一时间也给了别人一次机会。
希望自己真的没有做错选择。
*挣扎中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