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2 June 2010

新“生活”

进入新“生活”已经一个月了,
感觉很快,可是依然还是不怎么适应,感觉不怎么好。
现在,又在开始处于寻找新“生活”的状态。在这里刚满一个月,还记得刚开始的第二个星期,
简直是人间地狱,工作多到不行!
3个半设计师,做完整个公司的设计工作。
为什么我说半个呢?因为那半个是新人,刚刚毕业的嫩花,
毕竟新人的概念,速度,甚至连想力都不很快,
当然并不是所有的新人都是,也有例外的,
可是这里却全都,是!


工作压力大到不行,
豆豆都冒出来了;吃也没什么胃口;
看见嫩花嫩草们,一个个早回家,自己却还在拼,
心里很不滋味,压力也在无形中渐渐的增加,心里很不平衡。
他们也表明,自己不会加班,周末不工作,
公司给的加班费到10点,他们就加班到10点,
公司给多少钱他们,他们就做回同等的工作给回公司,
天啊~怎么现在的年轻人都不肯付出啊~


设计师讲求的是团结(TEAM WORK),共享(SHARING),责任感(RESPONSIBILITY)
在这里,我感觉不到工作上的团结,他们对自己工作的责任。
顾客的刁难,往往会是我们的导火线,
可是我们依然要面对,日子久了,自然就会抓到顾客要的是什么。
面对紧迫的限期,加班可是难免的。
做的了这一行,面对加班也是一定的。
可是他们竟然可以,一拖在拖,
把限期拖上好几天,最后又落在我的手里。
原因是限期到了,可是他们又达不到顾客的要求,所以⋯⋯
而我却要把工作带回家,周末也要想点子做稿子,才可以把工作做完。
其他的却准是8时多回家,周末开心的逛街去。


身心很疲累,
我到底可以维持这样的生活多久,
我也不知道,
我只知道,如果情况不改变,那我就时候改变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