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5 March 2010

日本北海道之旅-第六天疯狂购物

一早,吃了早餐我们又在次出发日本北海道市区,
今天的行程是一早去北海道厅旧红砖厅舍。




北海道厅旧红砖厅舍位于札幌市中心,
目前建築內作為北海道立文书馆、北海道歷史畫廊,開放供民眾免費參觀,
並展示有關北海道開發歷史的文物及資料,
是一座用红砖建造的欧式建筑,
坦白说我对历史没有什么兴趣,
所以也只是随便看看而已。
突然发现原来位于门口出有个印章,任由游客盖章的,
是个特别的纪念品吧,可是我没有给自己盖上印章,
因为没有预料到可以收集印章,所以没有准备小册子。
可是欧式建筑还算有看头,配合着下雪算是美景是也。



之后我们又上车去下一站咯。
离文书馆不远,有个大通公园,
公园分为「北大通」及「南大通」,大通公園作为中央分离地带,
大致可以分為商业地域、風景區及都市景觀形成地區。
而我们就在公园里闲逛咯,
其实公园里有个电视塔,又名札幌铁塔。
又是一番美景区,好让我们可以拍拍照。



之后,开餐咯~
午餐我们吃的是铁板烧自助餐。
导游有说我们可以订购日本神户牛肉,入口极化的,
可是我们没有订,因为我们都不吃牛肉。
还不错的自助餐,有很多不同种类的肉和菜,还可以自己做棉花糖。
吃完就去疯狂购物啦~
因为我们的下一站是北海道最大的工厂直销。


我也因为要争取时间购物也忘了拍照,
在那里,我们先去买鞋,
去了Nike, Addidas, Casio 手表店,Levi's 牛仔裤,
很想在去Coach扫几个手提包,
可是真的没有时间了,
因为赶飞机的关系,我们只有2个小时购物而已,
在这两个小时我们4个人买了4对Addidas, 2对Nike, 1条Levi's牛仔裤,1个Casio 手表。
时间到,我们只好回巴士上等去机场咯。
很可惜我没有买到手提包,
那里琳琅满目的,如果给我一天的时间我看我可以在那里花上一整天。



之后就去机场咯,
去到机场已经旁晚了,
这是我们最后一天在北海道,也是最后一天看见雪,
可是竟然不是下雪是下雨,很冷很大风。
大约一个小时多两个小时我们又到了大阪。
大阪没有下雪可是晚上还是很冷,
大阪的机场是独立的,它是独立在海上的一个岛上,
所以我们去大阪市要过一条长长的桥,才可以到喔~
明天我们将会从这里回马来西亚咯~

1 comment:

  1. 路过,看过,留个痕迹,有空再来看看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