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9 March 2010

设计师的心情札记-低潮


最近看了一本书,
“OL今天不上班SANA的打气书”
使我觉得自己被说中了要点。近来都没有心机上班,
总是懒懒的,什么也不想做,没有动力。
书本里说不因该盲从,要立定目标才会成功,有动力,
可是慢慢的连我自己都觉得自己没有目标,
就只会死死的做,
以前慢慢一滴一滴所累积下来的自信得来不易,
可是现在却好像被我打翻了,
自信的摧毁竟然是如此容易。


其实,我发觉自己好像失志了。
可能失去的不是梦想或自信,只是自己搞乱了自己的思维。
很多时候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,
要什么,坚持什么,想什么,
好像思维阻塞了。
还是自己少了决心,没有了勇气,
是否在世界的某个角落,也有个设计师也好像我一样,
或许这就是设计师的低潮吧~

1 comment:

  1. 你说的那个“设计师”也许就是我~~~woohoo~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