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 March 2010

日本北海道之旅-第五天雪上飞车,菜市场,大仓山


昨晚滑了雪,很累,但也泡了温泉。
但也可以说是不完全恢复,
可是为了要继续玩,走更长的路只好又一早起身。




今天是去玩飞车,当然在冬天最多的是雪,
飞车就当然是在雪上飞咯~(其实是摩托啦)
一早我们就出发去了,到了飞车场看见的就是跑道咯,
可是还是白茫茫一片,和围出跑道的安全筒,
首先我们当然是去“装身”啦~
换上防风衣,穿上防水鞋,带上头盔和手套,就搞定啦~
在还没正式开始时,我们有个简单的讲解,
告诉我们如何操作雪车,和几个安全措施。
我们两个人一辆车,操作摩托头其实还蛮重的,转弯时就可以感觉到,
教练带我们绕了一圈看风景后就让我们在平坦的雪地上飞驰咯!
飞车的感觉很棒~



过了飞车隐,运动后,我们就医肚子啦~
今天是吃新鲜的“带子” -干贝 和帝皇蟹!
我们去了菜市场。日本的菜市场果然比我国的干净很多。也不很臭。
我们还和还没煮熟的帝皇蟹一起拍照!刺刺的螃蟹。
新鲜的干贝果然好吃,甜的!
帝皇蟹也是甜的,
因为他们并没有加别的调味料,
就只是清蒸和烧烤而已,原汁原味~




吃包了,我们又出发去山上啦-大仓山展望台
大仓山其实是个跳雪台,花式那种。
是当年举办奥运的场所。
我们搭5分钟缆车上去展望台,可以将札幌的市街甚至远方的地平线一览无遗。
真是美景啊~


欣赏了美景,天又开始黑了。
导游带我们去了狸小路商店街购物。
狸小路分為7個區段,是北海道最大的商店街。
里面还有地下街呢~
逛完后,导游就带我们去吃拉面~
拉面很好吃,是浓郁的猪骨汤,QQ的面条,配上锅贴,
很棒!


晚饭后,有队友说要去见识日本的”舞姬“,
所以导游特别安排了要去的队友去见识见识,
而我,当然没有去啦~
理由是太贵了!
要马币RM200叻~
所以就在酒店里休息咯,
也发现原来酒店里的电视也有成人节目,
可是要自费咯~
冲凉后,我和妈妈就下街上走走,
去便利店,
店员还不懂我说什么,我也不懂他说什么,结果就放弃了那商品咯~
日本的便利店真的很便利,什么都有买,
买水还送公仔呐~
我什么都很新奇,很山芭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