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5 August 2010

Happy Meal


说起Happy Meal 大家都会联想到麦当劳的儿童套餐,
而我呢,我就会联想到吃了会使自己开心的套餐.最近发觉自己喜欢吃快餐,
KFC或McD我都喜欢吃,
可能是很久没有吃了吧,因为黄梨胆固醇高,
所以我也逼自己在有他的场合不吃,以免引诱他吃。
可能因为这样每次吃了以后我都觉得蛮开心的,很满足。


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happy meal,
有些人是日本餐,有些人是韩国餐,还有人把抽烟也当作是一餐呢~
吃要吃得开心,当然不开心更要吃些开心的,
所以大家要知道自己的happy meal 是什么,
因为这样才会吃得开心嘛~

2 comments:

  1. i like fast food too, especially mcD punya french fries, hahaa

    ReplyDelete
  2. yea~ me too, but already long time never eat mcD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