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3 May 2010

Damansara Perdana -Bijoux-Bianco


其实这美食篇是在情人节吃的,
可是我竟然连清明都过了才记得写,
真是愧对大家>.<今年的情人节,
我,当然是和黄梨一起过,
今天我选了这家餐厅是因为它靠近The Curve,
我们看完戏,逛完街就可以吃晚餐了。
它位于The Curve 附近的Citybank,
当你的右手边是Citybank那就对了,
一路往直走你就会见到bijoux在你的左手边。






餐厅可以分为室内和室外,我们当然是室内咯,很热嘛~
室内的装饰很舒服,白色为主。
进门后看见的是开放式的厨房,
厨房的上方有着一大排的黑板,黑板上写着今日的菜单和特别饮料。
今天是情人节我们点了一杯草莓薄荷香草饮料,
草莓香,甜甜酸酸的很好喝。
黄梨点了辣椒虾仁意大利面(菜名:Spaghetti Gambretto)
虾仁很好吃,还蛮大只的,可是面条没什么味道,
所以面条配虾仁,还有少许的辣味,味道很棒!
我就点了夏威夷鸡肉披萨-pollo
也不错!披萨的饼披是薄式的,吃起来不会很腻。
脆脆的饼披,配合黄梨和鸡肉,还有BBQ酱料,
很棒!我喜欢!


情人节当天还有卖人形巧克力夹心饼干,
可是我们没有买,一来很贵,二来已经很饱了,
在也吃不下,所以没有买咯,照片也没拍到>.<
如果大家有兴趣的可以到以下网址去看看喔。
他们还有送外卖叻~
http://www.bianco.com.my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