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9 April 2014

乱七八糟的情绪

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。。。
可能心里累积了太多压力不懂得释放
健康,家庭,工作。。。
怕孤独,缺乏安全感
情绪发挥到极致。。生气,忧伤。。
比天气的骤变还要突然

某些时候稍微抓得住平衡,
可是精神变得非常的脆弱
不想承受任何的压力,
心里总在抗拒些什么,退缩着什么

这纯粹是人生的低潮么?
这样的情绪起伏令我很痛苦
我只想恢复以往的平静,开心的日子。。。

在我心里,想着一个地方, 一个让我觉得安全的地方。
然而实际里,我被告知现在不被欢迎。
哪里有个可以让我放下心扉依靠的地方,
哪里可以让我敞开心接受我?
我做的任何事情都是负面的价值?
我以为我替自己替谁做了很多,
可是为什么告诉我我什么都没有做好!
认同对我来说很重要。
 
乱七八糟的情绪.

1 comment:

  1. 人总有低潮的时候。。。这个时候我都会看看一些激励的书,写写部落格会好一些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