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4 January 2013

刚开始的2013

2013,我已经不在是一个设计师,
说的美就是事业有成了,
说穿了就是工作量多了,责任感大了。
。。。。。。
是! 我升职了。

请了3个星期假,去了欧洲旅游,
回来后就是我新的开始,
从分配工作,修改,检查,准备FA,
我都要过目一次。
其实我本人真的没有很喜欢这分差事,
我想要的,是多在设计和创意上有更多的机会发挥,
可是看来我想往这个方向,
就必须经过这个阶段。

也不明白自己是否还不习惯领导着别人,
还是自己太仁慈,
往往都把责任往自己身上扛,
导致遍体鳞伤,吃力又不讨好。
当然,我还是深信着,
只要我是想要做的,我一定可以做得好。
希望2013年自己眼前的路,没有走错,可以走得更顺利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